竹北新案潛伏業者觀望氣味濃

  • 902
摘要

縣三重劃區有「喬立十興路案」、「富宇十興三街案」,接待中心尚在籌備;高鐵特區有「惠宇高鐵八路案」、「豐謙Vita」、「坤山安境」、「和發優創客」、「豐邑嘉祥五街案」;而華興地區有「富來琚」、「富源新民街案」;

竹北新案潛伏業者觀望氣味濃

【文/住展房屋網】推案量維持高檔的,今年上半年依舊是不少新案,且遍佈以及等地區,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似乎受肺炎疫情影響,不少業者持觀望態度,部分量體稍大的新案人員已進場潛銷,但正式公開強銷時間尚未確定。

醞釀中的新案,總供給量相當可觀,重劃區有「案」、「案」,接待中心尚在籌備;有「案」、「」、「」、「」、「案」;而地區有「」、「案」;最後重劃區則有」。

另外,也有幾個新面孔,不過都規模不大,業者稍早也已公開,先看到口的「」,規劃12戶,面寬約5.05~6.22米、地坪約27~46坪,總價1595萬起。同區,」、系列案No.10「-」也先後公開,前者基地位口,規劃16戶,總價1388萬起;後者基地位口,規劃25戶,主打廣告價1268萬起,屬全區最低總價。

至於舊案動態方面,位在-」目前釋出低自備方案,自備66萬起交屋附裝潢,促銷反應不錯;而重劃區、」銷售達尾聲,全案銷售逾9成,可售為39坪3房的以及

文章轉載自:Hinet生活誌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