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夯運動:單車棒球路跑

  • 384
摘要

一項年度十大最流行運動的研究顯示,台灣網友最夯單車,打敗歷久不衰的棒球,至於路跑活動拜多樣化、知名度之賜,登上第3名。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電)一項年度最流行的研究顯示,最夯,打敗,至於活動拜之賜,登上第3名。

社群監測平台「資料庫」今天公布這項排行榜,其中前5大流行依序是:,尤其的名次比去年提升;第6到第10大流行,則是首次進榜,則掉出榜外。

調查分析,台北市系統正式啟用剛好屆滿1年,公共租借系統將與生活緊密結合,稱王的原因,顯然與公共租借帶動熱潮有關,安全帽也為討論度最高的配備,其次是車燈。

至於成為時尚,除了傳統的半馬全馬賽程,還有彩色、太白粉、殭屍、泡泡等多樣玩法,也讓主辦活動的品牌深植消費者的心。

現代人追求塑身及,如何把變成的話題層出不窮,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歷程,獲得其他網友的熱烈回應,成為今年熱門項目之一。

這份報告的研究期間為2012年1月至2013年11月,在3億多則的網友討論中,過濾出與相關的201萬則,再用內容觀察法和自動語意技術,逐篇分析統計而成。討論來源包括最熱門的等超過5000個網站頻道,涵蓋台灣9成以上流量。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