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初心

  • 1,313
摘要

女主角Joyce進入中信房屋工作已滿3年,她回憶起當初幫麗卿阿姨找到她理想的房屋,既開心卻遺憾無法幫助過去家中曾發生的變故。有一天在偶然的機會下穿越到了過去…..

微電影-初心

Youtube影片

🏃‍♀️在地經營20年 ,微活動part2開跑🏃‍♀️
歡慶第二部微-「」正式上架播出啦!!故事接續在「」之後,原本是,轉眼間也累積了三年經驗,這次的劇情又將會有什麼神奇的事情發生呢?
 
💗💗完成以下問答,還有機會獲得威秀票唷💗💗
━ ━ ━ ━
Q1:劇中的日曆顯示是民國__年__月__日?
Q2:抱著文件走上樓梯後,她打開的門上寫著?
💗 活動期間: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3日23:59
💗 活動資格辦法(三項皆需完成唷)
1. 回答正確答案
2. 按本貼文『讚』
3.「公開」分享本貼文
💗 注意事項
1.活動將於2020年1月14日抽出得獎者,並公開發佈得獎者貼文於本粉專。
2.得獎者請主動於三日內以Facebook Messenger 私訊本粉專,逾期視同放棄資格,將會再進行電腦抽獎。
3. 一共抽出三組名額,每一名額共兩張票。
💗活動網址
 
💛 劇情簡介💛
女主角進入中信房屋工作已滿3年,她回憶起當初幫麗卿阿姨找到她理想的房屋,既開心卻遺憾無法幫助過去家中曾發生的變故。有一天在偶然的機會下穿越到了過去…..
💛 特別感謝💛
星采影像設計 星采攝影
新竹新秘Rita/桃園新秘/苗栗新秘/台中新秘/台北新秘/『甜蜜符號』Rita ‧ Makeup Stylist ‧ 新娘秘書 ‧ 整體造型
中信房屋新竹買屋賣屋優質房仲團隊
 
#抽獎文
#看微送你看
#在地深耕20年
#歡慶20週年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