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隱私權 設定大修改

  • 249
摘要

臉書(Facebook)已宣布改變使用者如何調整隱私權的方式,新的隱私權選項將自明天起開始在Facebook啟動。

(中央社綜合外電報導))已宣布改變使用者如何調整的方式,新的將自明天起開始在啟動。

)報導,在這波改變中,發布到上的東西,每個都有,可以決定讓誰看到。

其他改變包括:

*下拉式控制:使用者的每個物品,都有個人,像是

移除:能夠移除自己的、要求幫你貼的人移除,或的人。

*全部都能貼:使用者可以向任何人貼,不只是。其他人可以選擇不要接受的頁面出現有的貼文。

:不只是,任何版本的 都可以加入

瀏覽:動態消息多了瀏覽別人如何看你

產品副柯克斯(Chris Cox)說:「改變的目標只是要讓(設定)在同頁有更多的下拉式排列選單且變得更即時,就放在內。」

柯克斯承諾,在改變的過程中,使用者的不會出現任何預料不到的改變。

柯克斯在發文表示,「我們將推出許多更新,讓更輕鬆與特定和其他內容。」

他繼續說:「向我們表示,上『誰看得到?』的功能應該要更明顯些,所以我們就改變方法讓這個功能更清楚明瞭。」

主要的更新是把設定頁面的控制功能搬移到發文、分享和功能旁邊,如此就可以在上傳到前,決定要分享給誰看。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