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鉅資整修倫敦精品街迎貴客

  • 247
摘要

位在倫敦市中心的龐德街精品店雲集,為提升國際競爭力,吸引中國大陸、俄羅斯及中東等地區多金貴客上門消費,業者將斥資2000萬英鎊進行整修,並提供客製化服務。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專電)位在市中心的,為提升,吸引中國大陸、俄羅斯及中東等地區上門消費,業者將斥資2000萬進行整修,並提供

)主要分為兩段,舊居多,新上則有許多,包括)、)、)、 )等名店都在上設有或大型分店。

已成為中國大陸觀光客到英國必訪之地,每年後的大拍賣,名店外排隊的長長人龍,許多都是,生意火紅推升店家的租金,舊區店面每平方尺租金1000,是全世界租金最高的區。

整修計劃由開發集團推動,要將改造成全英國最好的地區,並與及香港競爭。

主導整修案的亞斯皮諾(Beverley Aspinall)有-豐富的經營經驗。她說,整修計劃內容包括整平上不平整的人行道、移除不必要的標誌、自行車停車架、改善裁植景觀,減少貨車進出次數等,商家並提供採商品送下榻飯店等

)及進入舊的入口,也將建造1個令人的豪華入口,讓消費者有受到熱誠歡迎的感覺。

亞斯皮諾預計,到2018年整修計劃完成加上屆時橫向鐵路開始通車,每天將能吸引7萬名消費者,她要將改造為一個沒有屋頂的大型精品百貨商場。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