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5 傳10月21日開賣

  • 189
摘要

蘋果公司(Apple)對新款iPhone手機推出時間仍守口如瓶,但科技界幾乎確定iPhone 5將於10月開賣,美國科技部落格This Is My Next獲得的截圖,似乎更進一步證實開賣日就在10月21日。

(中央社台北電))對新款推出時間仍守口如瓶,但幾乎確定 5將於10月開賣,美國獲得的,似乎更進一步證實開賣日就在10月21日。

」()5日報導,員工寄給美國齊格勒(Chris Ziegler)的顯示,美國員工收到有關蘋果即將推出 5的

內容要求1名經理在10月21日上午6時到場,在店內的上安裝「大型蘋果設備」。

湊巧的是,蘋果去年開賣時,也是要求各上午6時到場安裝

這名員工也透露,各預定在10月10日出席1場活動,討論「重大開賣」事宜, 5傳說開賣日10月21日剛好就在約兩週後,兩者時間相呼應。

蘋果發言人說:「我們不對傳聞或猜測置評。」蘋果對確切開賣日期依舊三緘其口,但越來越多相關證據顯示, 5很可能就在10月底上市。(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