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豪宅郵局」成功八路開張

  • 466
摘要

高鐵區人口多、郵局少,地區居民希望能設置郵局;江慶星表示,由於金管會對設置金融機構有管制,短期內無法設置郵局,但為考量便民,加上新竹縣議員林為洲、邱靖雅、林保光等人反映民眾心聲,短期內設置郵筒,或是郵政代辦所,「新竹郵局已在計畫」。

人口持續成長,昨在竹北市設置第七家郵局,因周遭都是,被暱稱為「」,也是設在大樓下的郵局;長江慶星表示,預計未來可服務、三期住戶,並紓解鄰近郵局日益高漲的業務壓力。

人口多、郵局少,地區居民希望能設置郵局;江慶星表示,由於金管會對設置金融機構有管制,短期內無法設置郵局,但為考量便民,加上新竹縣議員林為洲、邱靖雅、林保光等人反映民眾心聲,短期內設置郵筒,或是郵政代辦所,「已在計畫」。

目前新竹縣市共有57所郵局,儘管計畫裁撤部分郵局,但強調,偏鄉地區「一定保留」。江慶星說,成功郵局亦是以喬遷設置,原本位在湖口鄉的長安郵局因重複性高、業務量較少而遷至竹北市。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