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宅影音大會串

  • 382
摘要

YouTube為喜愛電玩、動漫、科技的宅男、宅女、科技迷舉辦一週的「Geek Week」,匯集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影音作品,一天一主題,要發揚這種Geek精神。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為喜愛迷舉辦一週的「 Week」,匯集全球的影音作品,一天一主題,要發揚這種精神。

是英文,原指怪人、野人的意思,後來美國俚語常用來指鑽研某一自己的領域(學術、等),但技巧不太好,甚至外表不修邊幅,不容易與人建立關係的「怪咖」。

由於這種網路圈不少,現在也有人譯為「技客」、「奇客」等,相當等於台灣常用的「宅」。

表示,發現前20名非排行榜中,超過一半的頻道都有精神、宅元素。

因此,首度舉行「 Week」,期望透過匯集全球作品,吸引更多同好前來。5日起,將一連7天舉辦主題「宅」影音,每天一位、一個主題。

星期一是熱門(),星期二是全球宅一起 (),星期三是科學教室(),星期四是 (),星期五是 (),星期六是迷 (),星期日是大回顧,有超過100個精選頻道

Google台灣分公司表示,台灣風格類似的影音創作品,包括網路動畫家血多在作品「春樹不單純社」中,提點如何找到自己的;網路特效團體葉式特工與跨界合作,化身台灣金剛戰士斬除社會亂源;另外,如台灣機造影片團隊AFK PL@AYERS、遊戲實況團隊與紙片模型等,也都有獨樹一幟的影片風格。

Google台灣分公司表示,網友在欣賞精彩的影音作品外,在「 Week」期間,只要在搜尋列輸入 / week,就能把介面變成復古的版本。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