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經典黃框進駐魚鱗天梯!

  • 449
摘要

國家地理雜誌「經典黃框」快閃新竹漁港120小時!新竹市長林智堅上任後完善竹市微笑水岸,新竹漁人碼頭、新竹左岸、17公里海岸線皆成全國知名景點,近日傳來好消息,新竹左岸讓荒地變綠地,獲頒全國水環境大賞中的「水漾景觀獎」

「國家地理雜誌」經典黃框進駐魚鱗天梯!

120小時!新竹市長林智堅上任後完善竹市皆成,近日傳來讓荒地變綠地,獲頒全國水環境大賞中的「水漾景觀獎」,國際品牌「」也同時看準竹市水環境,將於本周2日在舉辦「」,黃框LOGO大型裝置藝術今天起也將現身旁,限時120個小時,邀請民眾前來與「同框」,一起化身雜誌封面人物。

近日頻傳,林智堅市長上任後完善竹市水環境,其中整建長10公里的」是三大亮點之一,更獲經濟部水利署肯定,竹市從全國十多個縣市中脫穎而出,獲頒2019全國水環境大賞的「水漾景觀獎」,是非六都中唯一獲此殊榮的城市。

新竹市環保局指出,計畫下的左岸棒球場、滑板公園、舊港草原皆於近年完工,讓頭前溪畔從雜草叢生、垃圾堆置的的河邊荒地,變身成適合全年齡層的多功能運動水岸廊帶,代表專家學者對於新竹市水環境建設成果的高度肯定。

水岸建設另一樁,則是國際品牌看準竹市優美水岸,與竹市府合作,將品牌經典標誌「經典」進駐,產發處指出,黃框將於5月28日起至6月2日間在漁港展出,設置位置正好「框住」絕美消波塊,與草地、水岸與天空等自然美景融合,成為「」最美的雜誌封面,邀請民眾於限時120小時內跟打卡同框,拍出你專屬的雜誌封面照!

吳甲天處長表示,看準豐富的生態環境,也將在本周日6月2日於舉辦「世界海洋日路跑活動」,邀請大眾親近海洋、了解海洋生物,透過路跑活動認識瀕臨絕種的海洋生物-曲紋唇魚,進而化為實際行動共同保護海洋;當天路跑沿途將深入、17 公里海岸線、與港南運河等線秘境,邀請民眾一同走進生態、深度體驗的魅力。

新竹市政府對於環境保護理念與產業資源永續相契合,藉由路跑活動共同宣傳觀光,黃框自5月28日起至6月1日,將設置在旁讓大家,6月2日將移至新港二路旁路跑會場,歡迎跑者與民眾一同前來深入

資料提供單位:環保局廢棄物處理科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