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北路商業區名人釋地標售

  • 149
摘要

第一太平戴維斯今天公告受託標售台北市中山北路條通商圈一塊商業地。據房仲業指出,地主為台北晶華酒店創辦人潘思源。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電)第一太平戴維斯今天公告標售一塊。據業指出,地主為創辦人

根據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告內容,標售土地為135巷正義段三小段136及137地號。靠近,當地、酒家林立,俗稱「」。

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地主是基於售地。初步評估,這塊地適合開發

不過,業者表示,當地多4至5層樓老舊房屋,理應有,但持有土地僅約2年半,剛過了特種貨物及勞務稅 ()解禁期就轉售,恐與附近地主整合不易有關。

標售土地面積合計約101坪,底價新台幣2億5250萬元,平均每坪250萬元。

智庫副執行長劉怡蓉表示,雖然這是達800%,但道路僅5.2公尺寬,樓地板高度受限,容積無法用完。周圍酒家多,住宅市場有環境問題,但可能有出租市場。

劉怡蓉分析,以至3段5年內新成屋每坪約70萬元行情來看,土地底價每坪250萬元符合,除非投資人有不同想法,否則不易標出高價。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