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明水苑 看水岸美景

  • 510
摘要

擁有南崁溪水岸第一排的景觀條件,合雄建設在蘆竹鄉忠孝西路推案合雄匯明水苑,開車3分鐘就能上中山高,距離桃園機場也只需10分鐘車程,水岸美景和交通優勢吸引買家青睞,預售熱銷8成,明年2月起將陸續交屋。

【聯合報╱記者蔡明樺∕蘆竹報導】

擁有南崁溪的景觀條件,在蘆竹鄉忠孝西路推案合雄匯,開車3分鐘就能上中山高,距離也只需10分鐘車程,和交通優勢吸引買家青睞,預售熱銷8成,明年2月起將陸續交屋。

南崁地區為國門第一站,近年來快速發展,大型賣場、林立,改裝後業績、人氣狂飆,看好南崁「」的高消費力,本月初重新開幕,人潮匯集使南崁直逼,增值潛力雄厚。

為地下3層、地上15層的建案,總共203戶,室內空間介於38?65坪,格局3?4房,65坪規畫為雙主臥,等公設一應俱全,大樓中庭另闢,每坪成交價19?23 萬。

為有效阻絕噪音,建商採用比,一般厚度只有15?18公分,採用22.5公分的樓板,在鋼筋混凝土的空隙填充發泡聚苯乙烯,相同條件下,的上層噪音只有50分貝,比一般降低35%。

並引進研發的「諧振活化水」處理技術,含氧量比自來水高1倍,203戶都能享受的飲用水;浴室採「當層排氣」設計,即使沒有窗戶也不會潮溼,杜絕霉菌滋生。

附近有光明樣樣不缺,生活機能豐富,步行到南崁溪也只要5分鐘,房價只需台北市的1∕3,就能輕鬆成家,建商表示,除了少數的換屋外,多數買家都是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