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最愛!小坪數機能規劃

  • 228
摘要

?了盡量不要讓櫃體佔了空間太多位置,視覺上也不會因電視櫃造成太多阻隔,因此將電視櫃及電視規劃成旋轉移動式,不但做足了收納,空間視覺開闊,利用可旋轉的電視,身處在公共空間任何角落,都可以看到電視,發揮最大使用機能。

文_張立德 圖片提供_芽米空間設計

1. 多功能的
?了盡量不要讓櫃體佔了空間太多位置,視覺上也不會因造成太多阻隔,因此將及電視規劃成移動式,不但做足了開闊,利用可的電視,身處在公共空間任何,都可以看到電視,發揮最大使用機能。

上班族最愛!小坪數機能規劃


2. 強大機能的開放
中間,規劃一個的夢想,但又怕佔掉太多空間及造成動線障礙,規劃一個兼具強大機能,不但及覺的雜物問題,也為使用空間多了許多性,的下方規劃玻璃門片式空間,可以放置餐具,方便屋主在用餐擺盤時,也能隨手拿取,非常方便。

上班族最愛!小坪數機能規劃

3. 開放的公共空間規劃
能夠使用的不多,因此開放的公共空間規劃也是現代大家最想要擁有的,除了讓客都採開放型式,聯結也採半開放的規劃,並在延伸到客廳的牆面,設計了整片的櫃,解決了客的雜物餐具問題,也不會阻隔,開放式規劃讓延伸、放大空間。
上班族最愛!小坪數機能規劃

4. 主臥隔牆規劃隱藏
由於的衣物配件真的很多,但如果沒有多於空間規劃的話,就成為最需要解決的問題!在主臥床對牆的區域規劃全面式隱藏櫃,不但讓機能區域明顯分隔,也利用櫃做空間隔屏,完全不浪費空間,不影響視覺延伸,且該有的機能一樣也沒少。

上班族最愛!小坪數機能規劃

5. 規劃多功能休憩平台
靠窗規劃休憩平台,可臥可躺,平時可以在這裡看書休息,一家人也可以在此情感,充分享受減壓情境;休憩平台下方規劃,不但解決了書本雜物的問題,也讓機能使用有了更多,也因此休憩平台成為最想要擁有的機能規劃。

上班族最愛!小坪數機能規劃

◎搜尋裝潢維基,告訴你小坪數規劃要素

芽米空間設計
電話:? 04-2311-1456
網址:www.yamspace.com
信箱:jimmy@yamspace.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五街24號
更多芽米空間設計案例

更多收納規劃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上班族最愛!小坪數機能規劃: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