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跨年歌王天后互尬場

  • 399
摘要

一年一度的跨年夜,各地方政府皆積極準備,包括謝金燕、蕭亞軒、蕭敬騰、林宥嘉等歌王天后都將在南北各地high唱。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電)夜,各地方政府皆積極準備,包括都將在南北各地high唱。

夜,首波,包括等人,將打造「演唱會等級」的主題秀,讓2014台北舞台就像PK大對決。

已透露性感指數爆表,這一次對上「對於表演內容只說「保證嚇死人」。更是,發下豪語「今年我的性感尺度絕對比去年更High」,更直接嗆說「好擔心現場宅男會噴鼻血喔!」

今年度最紅最「重量」級的無敵組合,則是有「台版」之稱的搭檔,歡樂演唱本年度夯爆的」,勢必掀起台北演唱會前所未有的「最佳笑果」。

台北市政府夜還找來擔任環保大使,她拿起垃圾桶蓋當盾牌、撿垃圾用的夾子當長劍、誓言要以一種輕鬆、愉悅的方式告訴大家「垃圾減量可以很有趣、很輕鬆做到」。

其他縣市政府同樣極力網羅,高市府今年也在舉行,預定由開場,將由主持,請到等人同樂;今年還另外在舉辦演唱會,除了31日夜,還加碼唱1月1日搶當新年第一砲。

則有攜手主持,找來「雙女神」擔任倒數嘉賓,預料將掀起高潮;台中市政府的晚會市區場主持群由等人攜手擔綱,金曲將獻唱。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