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訊軟體耶誕貼圖上線

  • 251
摘要

智慧型手機全球熱銷,帶動即時通訊軟體市場看俏,貼圖功能也成為商機來源,全球擁有逾2億使用帳號的WeChat宣布免費動態表情登場。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電),帶動市場看俏,功能也成為商機來源,全球擁有逾2億使用帳號的宣布免費登場。

,業者看好每部至少配備2個以上的,且商機、市場看俏,吸引不少業者跨足經營。

全球擁有超過2億使用帳號的,宣布即日起全新免費登場,」、「」化身、瘋狂麋鹿、在等角色場景

各家卯足全力、重點發展,可愛的不再只是花邊,更替韓國滾進數億商機。

公司主管更強調,已在全球掀起風潮,泰國最大的電信公司和手機製造廠商,已表達建立合作關係的意願。在台灣,先前獨家推出限量的娃娃,也引起市場注目,通吃虛擬實體市場。

市場熱門崛起,功能不論定位收費或免費,都成為重要商機。多數業者更趁著佳節報到推出應景,炒熱話題。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