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值得一遊美媒提3大理由

  • 225
摘要

熱門旅遊媒體「短程旅遊」(The Jaunted)今天提出3大理由,指出台灣是2014年值得前往觀光的地點,包括進出比中國大陸更容易、易於遊覽以及對家庭與小孩相當友善。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專電)媒體「」()今天提出3大理由,指出是2014年值得前往觀光的地點,包括進出比更容易、易於以及對家庭與相當

網站指出,「」最近才將列為2014年必須造訪的52個之一,並將排在第11位,而的1名記者最近也剛從被稱為「」的旅遊歸來。

根據,雖然一直都被認為是旅遊的,但對也不會視而不見,受歡迎的程度正不斷上升,飛往也愈來愈多,同時又有

另外,還有3個理由讓值得走訪。

首先是進出比更容易,指出,不像,不需要繁複的,澳洲、美國、加拿大以及英國等國家的旅客,都不需要簽證就可以

同時美國主要城市都有,包括等,甚至連都有

其次,認為,雖然面積不大,但也因此非常容易旅遊,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而系統良好,簡單明瞭,即使不會說有英文服務;另外,由於優越,也可以做為連接其他旅遊的地點。

指出,是全亞洲最低的地方,因此對於以及家長很方便;第一次造訪的旅客,會對於主要建築物內都設有感到驚喜,而且相當,大部分都會對微笑或招手,如果在餐廳需要,在提出要求前,餐廳就已經把準備好了。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