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世博館帶動商機房市夯

  • 262
摘要

斥資新台幣15億元打造兩年多的世博台灣館終於開幕,搭上台灣燈會熱潮,除吸引觀光人潮,更帶動當地房市熱度。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斥資新台幣15億元打造兩年多的終於開幕,搭上熱潮,除吸引,更帶動當地房市熱度。

表示,族已轉往近跨橋至另一邊

信義房屋協理王九思表示,緊鄰等精華商圈,過去曾因為有的大油槽,讓民眾卻步,如今因市府有計畫進行,加上商圈生活機能成熟、交通便利,帶動當地房市。

王九思指出,近幾年房價普遍上揚,主要是供需問題,尤其到園區一帶,房市需求量大,條件不錯的物件被秒殺,迫使族轉往靠近跨橋至另一邊

業者指出,自開通後,紓解最為人詬病交通堵塞,可就近進入市區百貨商圈,向東延伸工程正在進行,未來還能連接到

王九思強調,不論自住或置產,建議應先考量預算和需求,10年以上總價約新台幣800萬元,5年內新古屋視坪數不等,約1200萬元起跳到2000萬元,與管理也會影響房價。目前商圈學區周邊出租給學生投報率約5%以上,有了世博館加持,預料將讓房價更具支撐力。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