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鍍4金特效公司同慶

  • 190
摘要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拿下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等4項大獎,曾參與電影特效製作的R&H公司員工今天於高雄同慶。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電)」拿下最佳等4項大獎,曾參與公司員工今天於高雄同慶。

「恭喜導演與公司雙獲大獎」陳菊得知獲獎連連,盛讚是「」,也感謝長期關注台灣的發展;陳菊另對進駐高雄的表達祝賀。

負責「」特效的美國公司去年11月初進駐高雄駁二倉庫,與陳菊前往掛牌。

當時參與「的員工上午在高市中心全程參與觀看,隔海關注,當電視那端傳出獲獎的,在電視機前的員工紛紛彼此擁抱歡呼,莫不

」去年起席捲所有大小影展的獎項,包括美國學會獎及有英國獎的英國影藝學院獎等獎項,肯定團隊功力。

公司進駐高雄後將培育大量在地人才,相關課程也持續展開,最近一期的訓練將於3月初開課。

陳菊期待,有一天高雄年輕人可以登上舞台,讓全世界看到高雄的

高雄市經濟發展局表示,已是高雄重點發展產業,也提供各種協助與輔導,市府在文創產業的招商成果豐碩,希望在公司雙獲獎帶動下,發揮,讓高雄成為亞洲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