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土地取得不易建商轉戰台中

  • 501
摘要

由於雙北地區土地取得不易,遠雄、冠德、富邦與大陸建設等建商轉移陣地,進軍中部購地推案,大陸工程在台中推出的「寶格」每坪80萬至90萬元,一舉創下台中房價新天價。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由於雙北地區土地取得不易,等建商轉移陣地,進軍中部購地推案,推出的「」每坪80萬至90萬元,一舉創下新天價。

進軍中部房市首件案「」,每坪喊價逾80萬元,引爆七期戰火,推出「」,主力坪數150至160坪,推估每坪開價逾75萬元,總銷金額上看100億元;也將於第3季推出總銷金額120億元的建案。

另外,等北部最近也密集往看地,打算在「」,北部建商轉戰中南部搶飯碗,使得不少在地建商皮皮挫。

好房媒體調研中心調查,去年建設投入50億元,搶下逾1.1萬坪土地,也在搶下2千多坪土地。

好房媒體調研中心執行長倪子仁表示,每個地區風土民情不同,建商推案也有區域性,但北部土地愈來愈難取得,而且房價高,伴隨風險也大,北部建商不得不往外推案,跨區經營、已成建商必走之路。

住展統計去年10大新接案金額,共4723億元,創下新高,年增幅達35.48%,除了三大業外,信義去年以總銷金額366億元首度入榜,也成為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