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將接棒MSN再見

  • 477
摘要

微軟為了將即時通導向行動平台,今年第 1季會關閉MSN,整併入Skype;雖然外傳3月15日MSN退休,但微軟沒有證實,不少習慣MSN的網友則以拖待變,非換不可才要行動。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為了將導向行動平台,今年第 1季會關閉,整併入;雖然外傳3月15日退休,但沒有證實,不少習慣的網友則以拖待變,非換不可才要行動。

發布的消息,今年第1季前就會淘汰,整併入

除了登入時,會跳出大大的「即將」的升級提醒,其實不少也收到了第一波的通知,不過信件內仍沒有提到正式退休時間。

習慣使用不少仍維持「以拖待變」的心態,能用就繼續使用。

表示,其實轉移不會太困難,但要注意升級後,使用者需以(也就是email信箱)登入,才會同時看到聯絡人清單;使用者可在介面找到「聯絡人」檔案夾,聯絡人資料都在裡面。

說,更廣泛支持行動平台,像是;有優異的功能、,還可以整合()進行。不僅功能與類似,在視訊、與其他平台整合的表現是更優異。

也說,一旦停止服務,使用者將無法登入,必須按規定升級為。如果使用者執意登入,會出現一則通知,繼續執行的話,則會進入自動安裝並解除安裝的程序。建議民眾還是提早進行更新。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