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祥紐約服裝展引人注目

  • 219
摘要

深耕國際市場的服裝藝術家黃嘉祥今天在紐約「AsianInNY 第八屆亞裔設計師時裝秀」,以「竹」的東方美學,發表2013年秋冬服裝作品,引起注目。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今天在 第八屆」,以「」的,發表2013年作品,引起注目。

接受推廣亞洲文化與的組織「 ()」邀請,在 第八屆」,與聯合展演,發表個人2013秋冬作品「」,獲眾多青睞。

的「」作品,融合全新的數位印花、獨特創新的東方剪裁細節,將,以羊毛與皮革編織成複雜的視覺圖像,展現服裝精緻感,打造具有強烈設計感的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當2012年小姐荷蘇(JeannetteJosue)穿著設計師時尚編技藝作品壓軸登場,全場掌聲轟動。

表示,2013年秋冬最新系列作品「」的靈感,是一次觀賞攝影作品時的意外發想,他以極具東方代表性的子為視覺靈感來源,運用各界熟悉的數位印花設計,做各種有趣的絲巾花設計元素或是格紋設計的基本構圖素材。

他強調,子「中空」的特質在東方」、「」,他希望品牌逐漸朝向具有藝術層次且有市場價值的精緻設計,中帶有自我風格的時尚感。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