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態社區明年北市動起來

  • 392
摘要

台北市政府近日公布選定20處重畫區,優先推動為智慧生態社區。房仲業表示,被選定的地區,未來生活機能、環境品質可望升級,有利區域房市長期發展。

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近日公布選定20處,優先推動為業表示,被選定的地區,未來生活機能、環境品質可望升級,有利區域房市長期發展。

為跟上世界潮流,打造由地政局主導,結合交通局、衛生局等多個單位,規畫,上周並公布選定20處地區優先推動,今年先進行需求調查,明年正式啟動。

根據市府規畫,未來將設等。

另外區內的公園,學校也將設置等。

地政局表示,上述項目不一定全部施作設置,視選定區域的條件、居民需求而定。有不少項目現在已都在使用,如可顯示到站時間的,透過手機可查知車位情況及繳費的智慧型停車場等。較新的,為同時可顯示空氣品質、溫度的路燈,則是

優先推動地區共20處

2017智慧城市展本周舉行,台北市地政局也同步公告優先推動地區,共20處,都是整體規畫開發地區,其中僅為推動中,其餘多為已開發完成

優先推動的分布在大安、信義、文山、士林、南港、內湖等,包括、內科園區、內湖四期民權東路六段一帶 。

都6字頭

台灣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其中房價最高的是,去年平均成交價一坪81萬元,一帶、以及一帶,都在六字頭。

房價較低的是一帶,另外一帶、景美溪左岸至新光路一段一帶、木新路二、三段;一帶,目前房價都是四字頭。

陳炳辰表示,對來說,市府推動智慧生態是,可吸引更多追求高品質的高資產進駐。

,鄰近的,和,性質上智慧生態產生關連性,也會較具備相輔相成的優勢。

周邊的、近、景美溪左右河岸堤防的,北投一帶,房價相對便宜,購屋較容易。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