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按鈕推新款不只按讚還能按怒

  • 770
摘要

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天貼文發表臉書新款的按鈕圖樣,增加多個表達不同情緒小圖的設計,看起來似乎更活潑了。

Facebook按鈕推新款不只按讚還能按怒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4日專電)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天貼文發表新款的圖樣,增加多個表達不同情緒小圖的設計,看起來似乎更活潑了。

這些新款小圖包括,原本會豎起的大拇指多了上下擺動的動態,還有會砰砰跳象徵,開懷大笑的Haha,一臉驚訝的Wow,沮喪掉淚的Sad,以及氣到臉脹紅的Angry。

祖克柏的貼文說,設計可表達自個兒情緒圖樣的新款,因並非分享的當下都是令人的,有時候也想表達沮喪和挫折。

他表示,至於期待許久,不同於讚的「遜」,並非因要告訴親朋好友,有多麼不喜歡對方的貼文,而是要表達同理心並以適宜的方式,分享各種不同的情緒。

祖克柏說,他花了很多時間與團隊思考怎麼樣做才是正確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盡可能使這些小圖就像這麼簡單,於是設計了這些可表達愛、歡笑、驚訝、悲傷與氣憤的圖樣。

他表示,目前為止的圖樣最受歡迎。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Facebook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