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食品大馬參展主打古早味

  • 296
摘要

2013年馬來西亞國際食品貿易展(MIFB 2013)今天開幕,台灣美食館主打老字號品牌,並以復古的台灣「柑仔店」為背景,期望以古早味吸引大馬民眾目光。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專電)2013年 2013)今天開幕,主打品牌,並以的台灣「」為背景,期望以吸引大馬民眾目光。

的大馬舉行,本屆計有25國、500家參展。

其中面積計534平方公尺,集結中華民國、台中市政府農業局等26個單位與業者、35個攤位,除了展出多樣化美食產品,如等外,還包括首次出擊的如黑松、

今年,以「-喝出那些年的」為主題,在今天的揭幕儀式中,以的台灣為背景,由中華民國駐代表羅由中邀請大馬新任農業及農基工業部長依斯邁沙比里(Ismail Sabri)一起走入,一邊品嚐的國民飲料-及木瓜牛奶,一邊「」。

之後,兩人見證與大馬牛乳大王合作意向書的簽署儀式。這樁台馬合作案預計創造年營業額1500萬令吉的商機,而也期望在1年內能在大馬開設20家分店。

中華民國駐副代表兼經濟組組長林明禮指出,台灣飲品不只有文化涵養,還有不斷創新發展的積極態勢。

他強調,近期台馬兩地已經針對毒澱粉事件採取嚴謹的監控措施,至於毒醬油事件只是個案,台灣官方已盡快處理問題,因此期望大馬民眾能重拾對的信心。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