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賈伯斯致意 粉絲灌爆網站

  • 333
摘要

叱吒科技業的蘋果傳奇人物賈伯斯逝世,令全球粉絲不勝唏噓。蘋果官網首頁今天放上賈伯斯黑白照片,下標他的生卒年1955 – 2011。各大蘋果論壇湧入數千則留言,向賈伯斯致意。

(中央社舊金山綜合外電報導)科技業的蘋果傳奇人物逝世,令全球不勝唏噓。首頁今天放上黑白照片,下標他的生卒年1955 - 2011。各大湧入數千則留言,向致意。

Mac Rumors上的LeakDave說:「史蒂夫?)改變了,改變了一切。他觸碰我們所有人的生命。我只想說,恭喜你,史蒂夫,你的一生活得精采。」

NurJahan說:「他真的是工作到最後一口氣,讓我很驚訝...不可思議的工作道德。」

加州Citi:「這真的是美國歷史上悲傷的一日。世界上沒什麼像史蒂夫的人了。我們會很想念你。」

AppleInsider的說:「我猜這是為什麼今天雨下個不停。」

拒絕相信這個事實。不少都留言:「絕對不可能」。

不過眾多也致上感謝之意:「我沒有話說。真是非常悲傷的新聞。謝謝你史蒂夫,感謝你的一切。」

「現在天堂真的會知道真正的『蘋果』是什麼。安息吧,先生。」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