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捷運宅1坪飆破百萬

  • 482
摘要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的共構宅「藏富」標售,創下每坪突破百萬元高價紀錄;房仲業者表示,捷運共構宅挾著交通、地利之便,具「票房保證」實力

【聯合報╱記者陳信升/台北報導】

的共構宅「」標售,創下每坪突元高價紀錄;業者表示,挾著交通、地利之便,具「」實力,近1年來,不僅是區域房價的,平均漲幅更高達2至3成。

實價登錄資料顯示,例如的「」標售高價95萬元,最新1筆登錄成交價漲幅逾2成,括的「」、的「」以及的「」,近期實價揭露的價格,都已超越標售價格。

的「」,最近揭露每坪61萬,1年來漲幅約3成,其他的「」、的「」、的「」統統漲多跌少,在房市多空混沌之際,已成「」。

台灣智庫研究員洪佩君表示,從實價揭露來觀察,基於便利性與保值性的優勢,不但小坪數物件搶手,大坪數的產品也有一定的買盤支撐。

洪佩君說,有興趣購買的民眾,公開標售都有開放參觀的時程規畫,一定要現場觀察每個標的的狀況,由於出入人潮眾多、環境相對複雜,最好多注意隔音、震動等問題,以免成全了交通便利性,卻犧牲生活品質。

另外,規劃中的也有包括G5、G6及G11等6站有的規劃,能否複製雙北「傳奇」?業者認為,有特定需求買盤,投資人欲師法雙北的投資模式,未必能夠穩賺不賠,應以自住考量的規畫為宜。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