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訓所土地開發案下旬公告

  • 336
摘要

規劃多時,台北市羅斯福路精華地段的財稅人員訓練所大型土地開發案,財政部國有財產局將於下旬公告招商,50年地上權採最有利標評選,估計將帶動民間投資新台幣60億元。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電)規劃多時,的財稅人員訓練所大型案,將於下旬公告招商,50年地上權採最有利標,估計將帶動新台幣60億元。

案基地位於間的羅斯福路上,基地規模逾 1萬坪,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是少見的大型開發案。

國產局規劃,臨羅斯福路的商業區土地和後段,將以設定50年地上權方式,供民間廠商(興建營運移轉),營運方式由廠商自行規劃。根據初步評估,商業區土地適合開設

但得標廠商必須幫學員宿舍各1棟,兩棟大樓建造成本共約21億元。

國產局估計,這項開發案可帶動民間投入資金約60 億元。一方面可減輕政府蓋辦公廳舍的財務壓力,又可收到一次性的權利金,在50年地上權期間,每年還有34 億元的土地租金收入。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