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計畫區B7豪宅案開動

  • 282
摘要

雖然年底房市旺季不旺,不過豪宅市場卻紛紛低調動土;根據業者統計,未來2年內信義計畫區豪宅建案總銷金額將超過800億元,豪宅百花齊放,信義計畫區房價依然「貴氣逼人」。

多筆建案動工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雖然年底房市旺季不旺,不過卻紛紛動土;根據業者統計,未來2年內建案總銷金額將超過800億元,百花齊放,依然「貴氣逼人」。

今年7月初,(3703)旗下以每坪823萬元拿下口的1059坪B7土地,創下新高價,當時掀起市場高度關注;找來合建,昨天正式簽約。

董事長張良吉表示,幾近飽和,B7土地耗時1年以上、接觸5、6組地主才完成整合,目前確定與美國理查麥爾(Richard Meier)合作興建,最快2014年取得建照、2017年完工,採「邊建邊售」模式,會依照當時的房市行情開價。

近來多筆土地皆悄悄動工,前副董事長蔡鎮宇以名義開發的D5土地,未來就將興建為28樓高的

案也都啟動、正在興建中;市場初估,目前啟動中的建案總銷金額就超過800億元。

張良吉表示,雖然市場對房市多空意見不一,不過他認為土地成本沒有降低,明年房市將持平上揚,也會持續找尋,只要是好的地,可規畫好的住宅,價格不是重點。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