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商辦標售三案齊發

  • 336
摘要

台北市敦化南路今年底前將有三大標售案登場。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已受兆豐商銀委託,將標售「駿馬一號REITs」所屬的中鼎大樓21樓之一;此樓位於敦化南路,建物面積231.57坪,底價為1.78億元,每坪約77萬元,12月15日開標。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今年底前將有三大標售案登場。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已受,將標售「REITs」所屬的21樓之一;此樓位於敦化南路,建物面積231.57坪,底價為1.78億元,每坪約77萬元,12月15日開標。

敦化南路近來成為等財團均搶進,價格年增逾三成,日前每建坪以132萬元標脫、每坪土地更高達1,400萬元。相較之下,此次標售底價頗為平實。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說,REITs並非要清算,只是活化資產,將目前沒有租金收益的21樓之一獲利了結;這檔REITs的資產,除之外,還有位於等。

位於的東側,總樓層數地上22層,地下兩層,標售樓層為一般企業偏好的高樓層,且僅為21%,使用坪效高。

值得注意的是,高力國際近日也受託標售11樓,共277坪、底價2.43億元,每坪底價88萬元,賣方為關係企業,預計12月22日開標。

此樓目前只有七組業主,包括、亞昕集團等,且屋齡為29年,再過一年即可進行都更、改建為。高力國際投資部董事柯昇沛說,已有潛在買方相中其都更價值,初步估算,未來新業主在都更後可分回約270坪的,價值在5 億元至8億元之間。

此外,11樓正出租中,年化報酬率約1.7%,採一年一約方式出租,收益穩定且使用彈性高。

柯昇沛表示,儘管住宅市場受到奢侈稅打炒房的影響,市況趨冷,但已暢旺一整年的市場到了年底依舊熱度不減,呈現「住宅冷,商用熱」的特殊現象。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