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最貴豪宅周租四萬

  • 164
摘要

許多人捱足一年都賺不到4萬鎊,但如果你願意付出這個價錢的話,便可以在倫敦海德公園附近租住一間超級豪宅。不過,這個價錢只足夠付一個星期租金。

(本報訊) 許多人捱足一年都賺不到4萬鎊,但如果你願意付出這個價錢的話,便可以在附近租住一間。不過,這個價錢只足夠付一個星期。 這個擁有6個睡房的連複式單位最近放租,創下了倫敦歷來最貴的紀錄,每周高達4萬鎊,令人乍舌。 這個位於)的),包括連天臺,總面積達1萬平方呎,位處最近以136萬鎊成交及創下最高紀錄的)附近。 單位剛於去年由著名保羅?戴維斯負責裝修,內有巨型、六個睡房、兩個、一個、一個水療室、六個露台。 整間屋設備一應俱全,包括套裝沙發、巨型茶几、和可以坐14人的特長餐桌。內鋪滿地毯,連用來練拳的沙包也是用製造的。 主人套房有落地玻璃,一望出去便是無遮無擋的海德公園景色。除了鋪上全絲質地毯外,房內已裝了一部巨型Plasma電視機,還連接一間蒸氣房。睡床的床頭是用鰻魚皮、和鴕島皮製造的。 單位是一個,360度美景一覽無遺;除可俯瞰海德公園外,還可遠眺西城區和西敏寺。住客可以使用私人升降機到達大廈大堂。 地產代理接受《旗幟晚報》訪問時稱,雖然昂貴,但他們相信會吸引俄羅斯或中東租住。一些想在倫敦長住,也可能考慮這個單位。 地產代理表示,業主要求每周4萬鎊,但如果願意簽最少6個月租約,每周可減至25,000鎊。

文章轉載自:sina新浪香港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