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集美生活圈具優勢

  • 536
摘要

三重運動中心在三重集美路上,就在集美國小斜對面,當地業者又稱當地為集美生活圈。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運動中心在集美路上,就在斜對面,當地業者又稱當地為集美生活圈。台灣菜寮店副店長張家泰表示,當地可以優先選擇捷運站和之間的房子,可同時享有、運動中心、明星學區之便。

張家泰表示,的明星學校,不只許多在地人會把小孩送到集美就讀,外地人也會為此學區而搬到此地;至於站,除現有,兩年後,通車,也會行經此站,而下一站就是。換句話說,這裡未來不僅和台北市的只有「一橋之隔」,和,也將只是「一站之隔」。

由於擁有地理、交通、學區優勢,當地目前房價在地區數一數二,實價資料來看,公寓多在2、30萬上下,有些2、3樓賣到一坪34、5萬元,大樓則多落在35~45萬元之間,部份指標物件成交行情可達5字頭。

當地房市可分兩大區塊,一是位於旁的、朝陽路一帶,當地有不少頗高的社區,如等;這個區塊除了近外,也靠近疏洪道,到疏洪道公園運動休閒很方便。

另一是重新路四段到集美街間,有比較多的老公寓,實價資料一坪28~33萬間,公寓坪數多比較小,18~25坪,總價約7、800萬元。當地也有不少華廈,電梯住宅房價就貴得多,多要3、40萬一坪。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