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運動中心周邊房價也在動

  • 611
摘要

運動樂活風興起,愈來愈多人希望住在設備齊全的公立運動中心周邊,以便天天游泳、打球、跳有氧舞、練瑜珈…;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興起,愈來愈多人希望住在設備齊全的公立運動中心周邊,以便天天、跳、練…;但北市現已啟用的運動中心周邊多不便宜,轉進新北興建中、還在負擔之內的運動中心,近來漸掀風潮。

根據官方公布的資訊,新北市除現有一座,另規劃設置等9處運動中心,其中等3處已於去年動工,預計年底可完工,明年4月即可開放民眾使用。

依市府規畫,即將啟用的3座運動中心,都有完善的運動休閒設施,也各有特色。以來說,此一運動中心即結合區域大型公園,除有池、等設施外,另有,戶外及多功能運動空間。

運動中心則是首創學校與運動中心結合的先例,位於新北市立鷺江國中東北角,運動中心除了設有25公尺溫水池,SPA,還有各類各式包括撞球、桌球、羽球、等運動空間。

是地下2層、地上7層的建築物,也一樣具有多元運動設施,也括溫水池、、兒童遊戲室、、戶外景觀平台等,頂樓還設有一座戶外

台灣智庫市場經理劉志雄表示,新北市三座將啟用的運動中心,自去年動工後,都上漲不少,其中又以周邊漲幅最大,實價資料顯示,光是今年以來當地就有1~2成的漲幅。

不過,依照內政部實價網資料,這3處運動中心周邊還不算太貴,其中運動中心周邊平均大多3、40萬元,周邊則還在2字頭,1000萬元內可以買到3房帶車位產品。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