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月起跑估吸引10萬人潮

  • 227
摘要

因應每年台灣各項國際專業展會旺季所舉辦的「台灣美食月」,即將在6月開跑。外貿協會秘書長趙永全預估,可吸引國內外10萬人次參展人潮。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電)因應每年台灣各項展會旺季所舉辦的「月」,即將在6月開跑。秘書長趙永全預估,可吸引國內外10萬人次參展人潮。

今天舉辦「2013月」起跑記者會,邀請20多位共襄盛舉;並公布最愛的5大,包括芒果、鳳梨、草莓、香蕉及西瓜。

趙永全指出,台北每年6月所舉辦的「」、「」、「」及「」等4項專業展,吸引數萬名國外買主來台,是國外來台最多的一個月。

他表示,其中「」預計有3萬多國外買主來台,其他展覽估計有1.5萬至2萬海外買主抵台;再加上台灣其他縣市買主,總計6月約可吸引國內外10萬人次以上的參展人潮。

他說,這些來台參展的,將品嚐列入必要行程,難忘的是吸引他們樂於再度或觀光。

趙永全表示,希望藉由「月」可達到「國際化、在地化」的訴求,將的訊息推廣給全球。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