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年貨世貿年貨展迪化街尬場

  • 194
摘要

首屆世貿年貨大展今天中午開展,外貿協會主打展覽國際化、多元化,現場以包裝食品為主,希望能與採買傳統南北貨為主的迪化街做市場區隔。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電)首屆今天中午開展,主打,現場以為主,希望能與採買為主的

今天中午起至22日在A、D館舉行,超過300家參加,展出550個攤位,為便利上班族逛展,每日展覽時間自中午12時起至晚間10時,預計吸引10萬人次參觀

董事長王志剛表示,這次參展的除了國內外,還吸引美、日、韓、港、泰國、智利、希臘等地的參展,展覽內容相當國際化。

由於鄰近,每天約200遊覽車進出,帶來8000多名,王志剛指出,展覽期間可望吸引週邊參觀。

王志剛強調,相較於為主,相當多元,除了產品外,還有電器、酒類,並請來北港朝天宮媽祖駐駕。

經濟部次長卓士昭指出,高雄世界貿易展覽會議中心今年4月將正式啟用,希望明年除了台北舉大展外,高雄也能同步舉辦。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