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房仲的告白書寫真相

  • 552
摘要

「沒有任何一個房仲,天生就是說謊的黑心貨,只有專業與不專業的差別。」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李同榮說,為了讓產業找到尊嚴,他希望透過《良心房仲的告白》一書,為仲介服務業找出正義。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沒有任何一個,天生就是說謊的黑心貨,只有與不的差別。」中華民國不動產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李同榮說,為了讓產業找到,他希望透過《的告白》一書,為找出

相關產業逾40年,李同榮曾精準預測SARS後房市一路走揚、金融海嘯後大房價呈鋸齒狀微笑線型上升,畢生的好本領全部都寫在《的告白》中。

李同榮認為,過去有作家業都是黑心、無良,其中部分內容為事實,事實上還是有許多優良,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為了幫業者一掃惡名,李同榮將從業以來的全部寫入新書中。他說:「我太太問我,為何要,搞得自己忙得沒日沒夜的,後來新書發表了,她晚上開始抱著書睡覺,我知道我所有的努力,那一刻」,說著說著,李同榮哽咽起來。

不僅得到太太的肯定,新書上架半個月內即熱銷5,000、6,000本。李同榮說,希望以正面的角度去闡述所應具有的特質,藉此鼓勵更多良心的,為「經營的創新」與「的提升」做出具體的貢獻,最後能夠「為服務找出,為產業找到」,讓產業晉升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產業。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