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投資文創推動遊戲工業

  • 326
摘要

投資範圍遍及餐飲、服飾等領域的「亞洲音樂天王」周杰倫,投資版圖再擴大至文創產業,希望結合台灣數位文創產業的人才及資源,推動新興「遊戲工業」全球化。

(中央社記者張良知電)投資範圍遍及的「再擴大至產業,希望結合的人才及資源,推動新興「」全球化。

由香港文化傳信集團及投資的集團,21日將在舉辦首屆「」產業,盼推動台灣成為全球產業大平台,使台灣成為全球(遊戲)產業工業化的

為期兩天的首屆「」產業交流會中,將以發表對Ucan「」及的見解。另外包括(中國)子公司董事長朱鳳芝、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董事長林振國、前董事長江丙坤及海外數位產業等

集團執行董事陳自創表示,Ucan「」是建立全球「」的創新平台,其「」投資案若能在台灣落實建設,將是全球首個結合地面上實體創作的多樣化大型「」,必能藉此打造台灣成為全球(遊戲)產業的,進一步推動「」的全球化。

另外,「」產業交流會中將安排先進的3D「」(引擎及內容)展示、3D文化大觀園、及3D體驗館展示,還有國內第一場小型SocialOke「遊戲式」民歌互動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