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又好看的關鍵裝修術

  • 351
摘要

要結合具實用性以及美觀的設計,相信是許多屋主對於居家空間設計的期待。安德康系統家具擅長將不同的機能整合,並利用合適的建材提升視覺美感,此次就以系統家具的搭配為例,告訴大家如何將機能與美感整合到最佳狀態。

作者_Roland 圖片提供_安德康

要結合具性以及的設計,相信是許多屋主對於的期待。安德康將不同的機能整合,並利用合適的建材提升,此次就以為例,告訴大家如何將機能與美感整合到

秘技1.集層木營造舒適感電視主牆
客廳空間的聚焦於電視主牆上,結合了系統櫃為客廳訂製了高櫃以及視聽收納櫃,讓屋主的有可擺放的地方。另外,結合集層材木皮的使用與,也替電視主牆營造出舒適的,更添休閒氛圍。

好用又好看的關鍵裝修術

秘技2. 相異材質營造視覺張力
為讓空間的視覺效果更為,在客廳的電視牆設計上,結合了淺色系的木皮以及概念設計。相異的材質解決單一建材的單調,而系統櫃的使用,也滿足了的收納需求。

好用又好看的關鍵裝修術

秘技3. 具展示功能的櫃體設計
餐廳最需要的就是充足的收納空間,在此處結合具有展示與收納功能的櫃體,滿足屋主不同的機能需求。上方可展示各種收藏品,下方則可擺放雜物,同時滿足機能與

好用又好看的關鍵裝修術

秘技4. 用對建材營造
屋主的書房兼,為了讓空間能有更為舒適的展現,此處選擇一面牆以書牆的概念設計,創造。另外空間使用了紋理的木材以及天花板的木橫樑設計營造氛圍,打造出充滿的休閒空間。

好用又好看的關鍵裝修術

秘技5. 營造五星級風格的睡眠空間
由於床頭有壓樑問題,在此處藉由媲美飯店規格的床頭牆設計,結合與床邊櫃機能,營造出舒適而的睡眠空間。

好用又好看的關鍵裝修術
Designer Data
設計公司名稱_安德康
_安德康設計團隊
電話_04-2475-2929
地址_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102號
電子信箱_wood1210.tw@yahoo.com.tw
公司官網_ www.anderkong.com.tw

更多安德康系統家具作品

更多系統家具裝修知識

好用又好看的關鍵裝修術: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