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攜中華電鳳蝶機問世

  • 213
摘要

中華電信與宏達電攜手,今天獨家在台推出號稱鳳蝶機的Desire P,布局中階市場,盼加深中華電信行動普及年的推進力道。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攜手,今天在台推出號稱機的,布局中階市場,盼加深行動年的推進力道。

先前簽署2013年,不到一個月,首款為打造的機款問世,P代表的意為,承襲背蓋,並結合Desire系列強大實用功能,為強調高性價比的中階機款。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今天表示,先前和攜手合作,讓邁入也變成代表,在初春季節推出這款機,希望機能再創佳績,未來可以「、蝴蝶滿天飛」。

行動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已創中華電非蘋陣營手機第一名,去年底發表的在全民共省專案中,也獲得前3名。

與中華電這次推出機,看好機中階機款實力,有望讓中華電行動上網年實行有成。

機提供兩款顏色選擇,4.3吋螢幕與1GHz高速,搭載800萬畫素相機體驗與技術,搭配方案,月繳新台幣943元起,購機價只要1990元。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