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地盤亞洲通訊軟體花招百出

  • 351
摘要

倘若迷惘失措的中國大陸情侶或寂寞男女面臨不想訴諸他人的困境,他們可透過智慧型手機免費通訊應用程式(app)微信與保險套品牌杜蕾斯(Durex)通話,杜蕾斯員工將無時無刻予以回應。

(中央社台北電)倘若的中國大陸面臨不想訴諸他人的困境,他們可透過(app)與保險套品牌)通話,員工將無時無刻予以回應。

英國「」(FT)報導,每月活躍用戶達2.36億,這家通訊app業者與亞洲其他同業正在擴展以外的業務,如以及,這些舉動使得這項產業與具有一定規模的衝突日增。手法只是如何的1個例子。

開發最近推出1種版本的app,讓用戶無論是不是在找到物品,都能夠更容易買到。大陸最大公司集團已展開反擊。騰訊推出這項服務前夕,禁止賣家藉由其使用接觸消費者,抑制過度活躍賣家濫用的意圖很明顯。

)中國網路分析師艾莉西亞.葉(Alicia Yap)說:「這是工具的競賽。」

數名分析師表示,正籌備的首次公開募股(IPO)的,擁有充分的理由來挫挫的銳氣。

最近買下深受大陸網友喜愛的18%股權。不過的快速成長代表,新浪與試圖迎合行動運用與從獲利之際,他們必須和,包括贏得行動用戶的關注和付費,以及廣告主投注在企圖吸引用戶的經費。

這類競爭不只發生在大陸市場,與其他亞洲通訊app目前正往個別國內市場以外的,甚至連臉書()也大舉進攻市場。

2010年問世的南韓,用戶號稱超過1億,且已呈獲利狀態,來自日本的推出兩年後,今年1到7月用戶倍增到2億。

部分美國已開始採用最初在亞洲普及的功能。本月增加,這項功能在的app

新加坡研調機構Canalys技術分析師拉希福(Rachel Lashford)指出:「就潛力方面來看,我們看到這些亞洲行動app業者確實。」 (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