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最適購屋時機在下半年

  • 309
摘要

內政部營建署公布第2 季住宅需求動向調查,針對「奢侈稅」6月實施後,整體調查地區欲購置住宅者認為最適當的購屋時機,以下半年(40.7%)最多,其次是明年上半年(27.3%)。

(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電)公布第2 季調查,針對「奢侈稅」6月實施後,整體調查地區欲者認為最適當的,以下半年(40.7%)最多,其次是明年上半年(27.3%)。

至於認為明年下半年為最適當者,則占 17.4%。

上午舉辦「第2季調查」記者會,並由特聘教授張金鶚進行簡報。

奢侈稅在今年6月正式實施,調查顯示,整體調查地區正在找尋目標的欲者中,近6成認為最適當是明年上半年(含)。

對於近1季及未來1年趨勢看法,有37%的欲者看漲近1季,但比較第1季調查時減少;有 47%看漲未來1年,看跌者占24%,看漲者較第1季調查時增加,看跌者減少。從這項顯示,受訪者認為近期維持平穩,但未來將小幅上漲。

是由」調查,調查各地區新購住宅的;調查時間為今年6月1日至6月30日止。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