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最大伴手禮供應商來台上櫃

  • 277
摘要

日本最大伴手禮供應商紅馬預計明年上櫃,成為這波第1家來台上市櫃的日資企業。董事長傅祿永表示,透過來台募資,將以台灣為起點,前進中國大陸龐大禮品市場。

(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電)最大預計明年,成為這波第1家來台。董事長傅祿永表示,透過來台募資,將以為起點,前進龐大

將於明天遞件申請。在已有約50年的歷史,傅祿永指出,看好近年大陸內需及興起,集團看準中國市場成長潛力,以8億日圓100%併購,並透過來台募資,以為起點,搶攻中國龐大市場。

傅祿永表示,市場已經發展非常成熟,介入第3方代為市場,高達50%以上,為最大,產品達4000多樣。

傅祿永說,2013年正式進軍中國市場,因應中國不同,在各地也採取有別於。如北京採模式、上海採模式,廣州採門店模式。今年營收預估將有數千萬元人民幣。

目前仍是最大市場,去年營收約1億6600萬美元,今年規模應與去年相當。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