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豪宅「中悦一品花園」竹科菁英置產首選

  • 1,777
摘要

「中悦一品花園」115坪到141坪的稀有大坪數,以及戶戶10米超大面寬,獨擁犁頭山壯闊風情,與「中悦皇苑」一同入選新竹十大豪宅;

竹北豪宅「中悦一品花園」竹科菁英置產首選

根據業者統計,時至今日,周邊房價仍持續呈現全面性上漲,其中新學園區發展最早最久,但因擁有高端、高薪人士支撐買盤,即使全台房市進入修正期,周邊房市的平均單價仍比去年漲了近1成!而這股買氣逐漸轉移到車程僅10分鐘的「」周邊,除了正處這塊國際級初期投資時機,更擁交通便利的題材,不論做為或生活其中,都成為在地人的首選新寵。

重視健康生活,90%綠視率吸引移居10分鐘新謐境

相較周邊,特區在環境規劃上即打造成推崇的區域,同時具備城市資源與自然語言,以超高綠覆率美化生活的每個片刻,活化居民的每寸細胞;其中最受注目「」,大佔前方1.8萬坪,背倚萬坪,更在自身基地上規劃421坪綠帶,擁抱寬闊綠意景觀,享受淨化的空氣品質,可說是佔盡最佳的綠金位置,不只擁有無限視野,在隱私上更攀升至無可比擬的高度,加上品牌一向的高規格用料和設計,深受的青睞,低調買進超越平凡的尊榮人生。

22米,百坪詢問度高

」115坪到141坪的稀有,以及戶戶10米,獨擁壯闊風情,與「」一同入選;挑高8米手工拼花的花開富貴大廳、700萬藝術真跡長廊、銅銀離子純淨水泳池,在在令人驚豔;日本移植百年老樹更傳達了中悦直擊人心的細膩堅持與對人生的品味偏執,同時不忘時代趨勢,打造地下室全區配置,種種特色正與對趨勢敏銳、重視細節、穩扎穩打的高階科技菁英一拍即合,成就豪宅最重要的指標,萬金難買的質感好鄰。

115~141坪磅礡鉅獻│竹北│29F無敵景觀│百米壯闊面寬│頂級物業管理│維安特勤保全│全區配置

文章轉載自:經濟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