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有成板橋大遠百呈正成長

  • 328
摘要

遠百在2011年底連續開了台中與板橋兩家大遠百後,板橋店經營1年多,近日已成功營運轉正,隨2期大樓完工,明年可望引入日系品牌。

(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中電)遠百在2011年底連續開了台中與板橋兩家大遠百後,經營1年多,近日已成功營運轉正,隨2期大樓完工,明年可望引入

台中與,分別於2011年12月22日及29日開幕,在開幕氣勢下,締造去年不易超越的高基期。不過,在主客戶、商圈逐漸穩定下,儘管今年內需消費市場不振,在平均的經營下,這幾天營運已逆勢轉正。

促銷室經理徐為興表示,去年由於剛開幕,1月營收高達11億元,今年同期才7億元。但隨著主顧客逐漸經營出來,3月和去年同期比縮小至負11%;隨著6月業績年增兩成以上,今年來累計業績,已比去年同期小幅增加。

目前2期辦公大樓暨賣場,預計今年第4季完工、2014年首季加入營運。2期辦公大樓正式啟用後,是一棟地上50層、地下4層的「」,除將成為,據傳有意進駐,在設立第1個據點。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