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人阿喜受封新宅男女神

  • 217
摘要

新宅男女神票選結果今天出爐並舉行頒獎典禮,阿喜以2萬5286票奪冠,郭雪芙、雞排妹則分別獲得2、3名。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電)新票選結果今天出爐並舉行頒獎典禮,以2萬5286票奪冠,則分別獲得2、3名。

」舉辦的新票選今天頒獎,前6名女神票數一度拉距,最終拍攝「」影片以2萬5286票奪冠;第2名的則獲得2萬4895票的支持、第3名的票數也有2萬2938票。

除了成為最新還獲選「話題女神」,她表示,對於打敗其他女神,她不敢當。

甚至搞笑直呼,「不能說是打敗啦,我想我應該更容易被打趴,但還是很感謝粉絲一直幫我拉票,可能是粉絲可憐我幫我一把啦。」

還說,得知自己是冠軍有點不知所措,其他人EQ、身材、臉蛋的等級都比她高,她是走旁門左道,用搞笑闖出一片天,她也想當,但有點太晚了。

拿下第2名的也同時獲選「最想娶回家女神」,領獎時笑稱,「我在劇中都很野蠻又很驕縱,想問支持我的粉絲為什麼大家都想娶我」。

第3名的「」擁有火辣身材,讓她也受封「最想共度春宵女神」。領獎時也開心說,對於獎項她很正面,「代表我很有魅力、身材很好也不錯」。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