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饕知味秒殺台酒櫻花蝦米糕

  • 306
摘要

台灣菸酒公司今天推出農曆小龍年檔期年菜,今年菜色可湊足一桌,全套採買大約新台幣4000元左右;其中第1次推出的紹興櫻花蝦米糕禮盒已被秒殺售光。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今天推出農曆檔期,今色可湊足一桌,全套採買大約新台幣4000元左右;其中第1次推出的已被售光。

台酒因應檔期推出,將酒融入食材中,今年推出台酒碳烤、玉山、台酒、台酒、台酒/等10道

副總經理林武瑞表示,這次10道中,有7道是今年首度推出的創新菜。其中,以酒、食材烹煮製成的已經被訂購一空;另有台酒與高雄梓宮區漁會技術合作的等可選擇。

林武瑞說,台酒和者合作,以高溫高壓滅菌技術保存;這次除了/高粱以外,大都是可放在常溫下保存的,沒有冷凍運送、冷凍庫塞不下的麻煩,只要加熱20分鐘,就可即食,是非常方便的「懶人」;台酒這次推出的首度可以湊成整桌,等於可在台酒「」,解決大事。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