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高雄 興富發推豪宅

  • 245
摘要

奢侈稅實施後,高雄房地產量價並未大跌,大型建商興富發(2542)重回發源地,並在高雄市農 16 區推出少見的百餘坪豪宅,興富發表示,高雄前景不錯,未來考慮移回營運重心。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奢侈稅實施後,房地產量價並未大跌,(2542)重回發源地,並在市農 16 區出少見的百餘坪表示,前景不錯,未來考慮移回營運重心。

幾年前在出「,今年決定重回發源地,在農 16 區出「

董事長鄭欽天表示,這5年來台中7期及台北市的啟發觀念,尤其北近年發展快速,人口密集,加上區和29期附近為的門面,25期的附近,幾乎店面都是滿租,未來發展前景不錯。

鄭欽天指出,過去高鐵把人潮帶到北部,但近年卻出現出外打拼的,坐高鐵回,所以此時在出百餘坪的,從出符合們需求的

向來和合作密切,亦從發跡的(6177)董事長謝志長發現,昂貴,很多人從北部打拼有成後決定回居住,因此達麗除了在北部案外,更注重的未來發展;目前達麗已在29期附近購進一筆 900 坪土地,準備出地上 35樓的,成為達麗今年下半年的營運重點。

董事長祝文宇也說,目前投資的時機到了,他已經在設立,準備進軍市。

祝文宇指出,非常多,他們會用外資角色來,他們在時透露,這些最嚮往台灣的是「自由」、「法治」,他們一路從北看到南,非常有可能在投資、

總經理張境在表示,這起建案採取「」方式,分別在區和設立兩座接待中心,並出搭高鐵到的「」,體驗一日生活圈的便利。

」位於農 16 區凹子底捷運站旁,基地約 1061.23 坪,建物為地下 6 層、地上 36 層,規劃坪數為 118 坪、131 坪、250 坪,總戶數 136 戶,每坪均價新台幣25萬元,總價40億元。

文章轉載自:yam天空新聞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