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推「新家」料聚焦宏達電

  • 268
摘要

全球社群網站龍頭臉書明天將推出在Android作業系統手機上的「新家」。科技網站預測屆時將看到「深具臉書功能特色」的宏達電手機,分析師也表示這會讓宏達電重回市場焦點。

(中央社舊金山綜合外電報導)全球龍頭明天將推出在手機上的「」。預測屆時將看到「深具功能特色」的手機,分析師也表示這會讓重回市場焦點。

)廣發,請媒體出席在加州孟羅公園(Menlo Park),再度引爆「手機」可能問世的話題,但分析師認為,是想在平台上擴大

只說:「歡迎參觀我們在上的」。

預測,這場發布會將推出搭載「深具功能特色」的改版手機,由生產。

根據分析師恩德勒(Rob Enderle),有其道理,因為能受惠於市場的,挑戰)的

恩德勒說:「與其說這是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想像中的手機,倒不如說是的命脈。需要有個產品,而他們也取得背書。」祖克柏是共同創辦人。

恩德勒還說:「市場一直傾向於。這項產品會把重點帶回身上,成為手機。」

恩德勒認為,如果一直渴望打造自家手機,早就會找上握有股權的合作夥伴)。(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