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推新軟體打造手機新家

  • 179
摘要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今天推出名為「家」(Home)的軟體,將讓臉書與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更充分整合,號稱將讓臉書成為所有這類手機的家。

(中央社加州孟羅公園綜合外電報導)龍頭)今天推出名為「」()的軟體,將讓與使用作業系統的,號稱將讓成為所有這類

這套軟體也將透過公司()提供,宏達電則將推出以的新,名為 First。

這次出招,目的是挖對手公司(Google)牆腳,希望吸引使用服務的部分用戶轉向,略挫在快速成長的行動事業的氣勢

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加州孟羅公園(Menlo Park)總部舉行的發表會表示:「我們不是要製造,也不是要打造作業系統,而是要推出比更有深度的東西。」

他表示,這項軟體將讓使用者一就可以先看到,4月12日就可以開始

祖克柏告訴記者,這套新的鎖定使用作業系統的智慧,要讓成為這些

祖克柏表示,這套軟體將讓行動裝置的「設計以人為中心,而非」。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