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新服務強打代理都更

  • 354
摘要

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廖本勝昨(14)日表示,為擴大營運,今年將發展新事業,集團旗下建設事業將搶攻都市更新市場,並首創「代理都更」服務,提供想自辦都更社區一條龍式服務。

鎖定,提供籌資模式;穩健展店,集團年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房產集團總經理廖本勝昨(14)日表示,為,今年將,集團旗下將搶攻市場,並首創「」服務,提供想自辦社區式服務。

廖本勝指出,今年房仲業將大洗牌,但仍會逆勢成長,包括兩岸據點合計挑戰1,000店、突破20%、集團突破100億元等三大目標,都有信心

房產集團昨天舉行,廖本勝指出,今年除邁大步,旗下建設與也持續還首創「」服務。則運用集團資源,整合銷售案場與周遭的,發展「」,預估的代銷案量達50億元以上,全年接案將破元。

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說,很多的居民想自辦,但缺乏與財力,將切入此市場,發展「」服務並

葉凌棋表示,可代從籌資、規劃、營建到行銷,全程服務至交屋,僅收取總銷金額5%的固定服務費。目前已有數案在醞釀中。

葉凌棋分析,「」有四大特色,一、的房地權屬於所有,避免建商參與分配,造成分回變少的損失;二、掌握,避免建商資訊不透明公開的問題。三、協助籌資興建,可行性高,避免自力更新籌不到資金的窘境;四、前期費用由代墊,避免無法負擔前期費用而宣告流產。

廖本勝說,今年1月台北市買賣移轉件數創下以來新低,仲介業經營備感辛苦。1月淨展店數僅增加一家,但就開出十家,房屋四家、四家、兩家,相較其他房仲狀況,穩健展店。

近年來持續擴點搶,去年在政府打房政策下,仍新增151家店,店數占全台各品牌總店數比重提升至27%。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