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爭霸賽蘇文泰林彥伯奪冠

  • 195
摘要

2013台北國際烘焙展進入第3天,在加州葡萄乾烘焙賽中,西點組和麵包組分別由聖瑪莉的蘇文泰、茉莉莎的林彥伯奪冠。

(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電)2013進入第3天,在烘焙賽中,組和組分別由的蘇文泰、的林彥伯奪冠。

主辦單位的表示,蘇文泰和林彥伯將受邀前往每3年1度的美國國際烘焙產業展觀摩,精進

評審長謝煒真說,組冠軍蘇文泰的令人驚艷,在的運用上凸顯出產品風味與口感,細緻且綿密。

謝煒真表示,林彥伯以葡萄乾私房酵母結合各式,呈現出的風味贏得冠軍;林彥伯在「」軟式歐包中,特別採用為主要食材,於賽前先浸泡1天保留花的香氣,並在烘烤過程中利用老麵鎖住味道。

說,明天是今年度烘焙展的最後一天,將進行UIPCG青年盃世界錦標賽,由於台灣已爭取到明年的UIPCG主辦權,明天勝出的2名年輕選手將以的身分,代表台灣與全球22個會員國代表選手爭奪,歡迎民眾到台北市觀賽。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