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救命錢裝潢豪宅 北市府挨批

  • 179
摘要

台北市新生北路上的豪宅梵蒂岡因為屬於都更計畫,日前回饋給台北市政府4戶價值2億的豪宅,規劃未來當成市長和副市長的官舍,不過北市府竟然動用救急用的第二預備金600萬裝潢,議員痛批郝龍斌根本把市民的救命錢當作私房錢。

上的因為屬於,日前回饋給政府4戶價值2億的,規劃未來當成和副的官舍,不過北市府竟然動用救急用的第二預備金600萬裝潢,議員痛批郝龍斌根本把市民的救命錢當作私房錢。坐落在新生高架橋旁19層樓高的建築,光是超氣派外觀就讓人覺得是一等一的,當初參與都市更新計畫,其中4戶屬於政府所有,規劃當成未來宿舍,但市議員卻發現郝龍斌竟然動用第2預備金來拿做裝潢經費,痛批郝龍斌把市民救命錢當成私房錢。

實際走進屋內,儘管裝潢還沒開始動工,但看看40到45坪空間,設計成一廳四房的格局,以市價一坪84萬計算,4戶總價高達戶超過2億元,議員質疑許多人都買不起房子了,官員竟然還坐享

北市府強調,因為沒有編列預算,才會動用第二預備金,只是拿救命錢來作的裝潢費,恐怕看到小市民眼裡,真的很心酸。

文章轉載自:新浪新聞

0 / 5